丿啃专门号

专门写丿啃,看丿啃

湘南高中 live so hard 【Round 04】

前文戳这位 @また君と💚 ←下一话也是她❤

这话在与鱼鱼的讨论下完成的

不好见谅


“家访!”

井之原觉得上天是眷顾自己的,说三宅,三宅到啊!

lucky!

“看你那么精神的样子应该是没事了,赶紧回去上课吧。今天家访就到这里了。”看着井之原有点手舞足蹈的样子,一看就是没病的人

【什么嘛,让我白跑一趟。不过,没事就好】

人家好不容易上门一趟结果就站在门口一步都没有踏进就走了?

“诶哟……”井之原突然扶着头靠在门边

然而三宅健并没有上去,而是无动于衷看着他

见三宅不配合自己,井之原只好继续演下去

“井之原?你怎么还在门口闲聊,不怕被拍?”经纪人见井之原太久没进屋就走出来看。然后就见到了蹲在门口的井之原和低头看着井之原的三宅健

见经纪人走出来,三宅就说“井之原君他……”

“快扶他进来,来这边!”经纪人一看就知道井之原在想什么,总而言之先把老师骗进家再说!

三宅健扶着井之原朝着经纪人指引的方向慢慢的走去

只是……

井之原个头比三宅大太多,扶起来的时候井之原整个人完全是压上去的,三宅整个人都不好了

忽略去井之原的重量不说,井之原身上的味道完全包围了三宅。而且在家穿的是睡衣,还能闻到他身上沐浴露的味道。最重要的是为什么这家伙的气息为什么会吐到自己的耳边啊!

与此同时的井之原也并不好受。虽然终于如愿以偿的骗三宅进自己的房子了,经纪人也十分的助攻,但现在的姿势,井之原不但能闻到三宅的洗发香波的味道还能看到他宽松衣服领子下白皙的一小块皮肤

超~极诱人啊!!!!

进到了井之原的房间,好不容易讲井之原扶到床上,由于惯性三宅差点也一起倒 了下去。好不容易稳住身子,刚想离开就被拉住手

“老师,陪我聊天……不可以?”虚弱的声音飘进三宅的耳朵

“……”三宅回头看着床上装作虚弱的井之原

“你的眼睛太小了,上目线已经只剩眼白了”

“……喂!”

到底也是搬了椅子乖乖的坐在井之原床边,然后井之原就打开了他的话匣子

从班上同学间发生的事情到身边发生的事情。一直不停的讲,有时候讲到兴奋的时候笑起来虽然很有感染力,但是真的看不见眼睛……即使是无聊的小事,在井之原的感染下也变得有趣起来,听的人也会感染上笑容。井之原快彦真的是一个很厉害的人。

原本板着脸的三宅后来脸庞也变得柔和起来。带上了自己都没有察觉温柔的笑。

那是井之原从来都没讲的三宅健

麻麻,有天使啊……

“说,说回来,老师假期有什么打算吗?”

过不久就是一个假期,许多人都会选择出去旅游什么的。毕竟刚经历过很久没有假期的上班日

看着井之原无比期待的眼神,三宅不由得想欺负一下他

“去联谊呢”

“联、联谊?!”

“假期想和女孩子一起去游乐园玩呢,所以先联谊找到一个好的女孩子然后去游乐园,后来我们互相了解对方,被对方吸引就可以订婚然后结婚,简直完美!”

三宅健一系列的话给井之原快彦巨大的打击

怎么突然间就……!

“我想和老师一起去游乐园!”井之原猛地抓住三宅的双手

“诶?”

“我说!我不想让老师去联谊,我要和老师去游乐园!”

“为什么?我没有理由和你去吧?”三宅颇有兴趣的看着井之原急着的样子

“你看你今天来我家,我肯定要报答老师。对!就是要报答老师,老师一定要和我去游乐园!”井之原慌乱中找到的理由勉强的看起来不那么突兀

“可是,我只是说说而已啊”

井之原才发现自己面前小巧可爱的老师长出了恶魔角和翅膀

是在耍我啊……

“好了,今天家访就到这里吧”

“那么快?不再坐一下?”

“井之原快彦同学,装病不上课知识会跟不上的哦?”三宅猛的靠近井之原,两人距离近到完全可以感受到对方呼出的气息,只不过井之原完全是屏住呼吸的。

“你再不回来上课,信不信我辞职”

tbc

我完全不知道我在写什么,会不会前后不顺什么的,或者是完全看不懂我在写什么……


心情复杂




评论(4)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