丿啃专门号

专门写丿啃,看丿啃

湘南高中live so hard 【Round 06】

话是这么说……

惩罚了井之原今晚睡办公室后的三宅决定犒劳自己,去了长野博老师上次推荐的店试一试。吃完之后磨磨蹭蹭的逛了一圈又回到了学校门口。已经挺晚的了

也不知道那个人怎样了

晚饭应该没吃吧?

不知道他明天有没有工作……

而且周末开con也辛苦了吧……

果然还是把他放出来?

虽然他和女生握手了而且还问我是谁,但老师不能这样对待学生嘛

恩,我一点都没有原谅他,一定是这样

结果三宅健还是回到办公室,打开门看看井之原大明星的生存情况

刚靠近办公室门口就听到一阵碎碎念

“啊,我什么时候才能出去啊”

“不会真要呆到明天吧……”

“唔,好饿……”

“啊,手机要没电了”

“三宅……健”

“你在叫我?”猝不及防,三宅拉开办公室的门,强烈的光射入漆黑的办公室

只见井之原缩成一团蹲在自己的位置上

每次井之原默念三宅的名字时,三宅就会奇迹一般的出现在自己的面前

果然是缘分

“喂!快从我椅子上下来!要坏了!”

井之原乖乖的从椅子上下来,还擦了擦垫子

“老师,你是来接我的吗”

“咳”那么温顺的井之原让三宅有点不习惯“我只是不想虐待我的学生而已,并没有原谅你啊,现在你可以走了”

然而等三宅锁好门之后,井之原却站在楼梯口等着他

“你怎么还不走”

“等你啊,老师”

“等我干什么”

“这么晚了,老师不是应该送学生回家吗?”

你是女高中生吗!?

后来还是陪着井之原回家了

三宅健觉得自己应该不会有机会那么敬职敬业了

陪井之原回家的路上,说饿了,帮他进便利店买了便当;然后路上还跟他谈起了学习方面的情况

果然跟老师讲话离不开学习啊……这不是井之原想要的

“老师,今晚我住你家吧”

“哈?”

“这么晚回去我家旁边肯定会有人在蹲点,你也不想明天一早学习门口有很多人吧?”

“……”我可以拒绝吗

没办法,谁让我的学生是idol呢?

三宅最终超级不情愿的把井之原带回家了

三宅健的家并没有井之原想象中那么大,而且桌子上堆满了作业,不过整体还不算太乱,无论哪里都能透露出单身男人的味道

咦?

井之原眼尖的发现沙发上有几份报纸,正是前几天他登上头条那几张报纸

难道其实老师是喜欢自己的吗?在背后拼命的关注自己的一举一动但表面又不表现出来

啊,我的三宅老师真可爱

三宅看着 井之原目不转睛的看着自家的沙发,才想起来自己前两天的报纸没整理正好扔在沙发上,而且好像头条就是井之原

“啊,说回来,今天的报纸没有拿”

所以说是偶然?井之原对自己的幻想破灭有一点点难过

给我一点点喜欢我的信息我都能有把握啊……

洗完澡之后的井之原由于太累就先躺在沙发上睡了过去。感觉过了一下子就被一阵好闻的洗发香波给惊醒,三宅健的脸在面前无限放大

“你,眼睛意外能睁开很大呢”

“!!!”

为什么醒过来三宅健就整个人就跨坐在自己身上,双手捧着自己的脑袋!?

这还能让我好好睡觉吗!?

评论(6)

热度(6)